close
Cape Cod 最有名的應該是頂端的 Provincetown,沒到過這邊就不算到過 Cape Cod。這個小鎮除了地理位置是在頂端出名外,附近的燈塔以及同志聖地的稱號都讓它更加的知名。同樣地,沒有太多感想,貼一下這個小鎮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

大概萬聖節快到了,許多地方都有這樣的充氣鬼怪。這裡好像是一個飯店 Inn,即使有充氣鬼怪坐鎮,也沒有伊利諾鬼屋旅館那種陰到很徹底的可怕。


這是整路看到最紅的一顆樹,不是長在郊外而是在這小鎮裡面。


這是一間好像在改建中的教堂(從外面亭子判斷),不過整體造型配上白色還蠻好看的。中間偏左的三個銅人,是河南嵩山少林寺鎮寺之寶十八銅人的分身,是容閎去耶魯前在麻州的 Monson Academy 念預備學校時請過來的。雖然已經有點凋零,但是金身還在,武器還在,不用太擔心。順道一提,右邊那個招牌,是「鳥爺防曬工作室」的招牌。


這裡是這個小鎮的鎮公所,不過好像沒有在辦公(禮拜五耶)。


這個建築叫 Universal Meeting House,據說是討論 UG:Universal Grammar 的地方。背景的天藍配上這個白色的建築真的很漂亮。很像希臘地中海的整體色調。


這邊有在賣便當(box lunch),不過我沒有去買。只是路過而已。還有賣 Rollwich,要叫「捲」明治,「捲捲」治,還是「羅樂」治?左邊那隻旗子說明了這個鎮的特色之一(不只這裡,鎮上到處都是)。


另外一個小徑進去後,有很多很有個性的店舖。不過我對這種店舖通常沒什麼興趣。


這個建築很漂亮,紅的很精緻,很有整體感,這裡好像是在賣香精之類的東西。我對香精有點過敏,聞到會起慶摸(起疹子),所以當然不會進去看。我本來想拍正面,可是老闆在那邊,萬一熱情要我進去參觀,我不就癢到死。因此只好偷偷的來,所以卡了一根帶鬼電線桿(卡到陰),將就一下吧。


到那邊已經中午了,所以就在當地一個叫 Lobster Pot 的地方吃中餐。但因為早餐大吃特吃不是很餓,所以沒有吃龍蝦。只吃些炸海鮮(好像到了彰化王功)就走人了。這家餐廳感覺很溫馨,服務生全部都是男的。而且很明顯具有這個鎮最為人知的特質。我們的服務生看到隔壁兩個英國來的夫婦,試著從他們的英文中想猜測他們是英國哪個地區來的。他對那對英國夫婦說,你們的 [r] 不是很明顯,應該是倫敦北邊來的。(謎之音:倫敦在不列顛島的那麼南邊,很多地方都算倫敦北邊吧。)我對這個沒研究,當然不好說什麼。不過他倒是有問我們從哪來的,講完他很識趣沒多說話了。大概發現王爺快發飆了吧!(這行完全沒意義,不過要問在X森集團上班的,怎麼一直在重播?)雖然他的確住在海邊,不過應該沒有管的那麼闊,一路漂洋過海管到我們那邊去。其實總歸一句,這都要怪他沒事幹嘛不去 Universal Meeting House 做做研究。至於食物怎麼沒照片呢?唉,每次看到食物就衝了,往往吃完或是攪下去弄亂了才發現沒有拍照。所以還是一如往常從缺,包括晚上去 Outback 吃牛排也忘了拍!(註:比台灣便宜很多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