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受不了啦,暖氣一開,整個房間乾的不得了,尤其是在都鋪地毯的房間。乾燥最大的問題就是每天起床都口乾舌燥,嚴重還會流鼻血。不然就是摸這個也被電,摸那個也被電;連走路接近牆壁一點也會被電到。

真的不誇張,整天就是電電電,我還親眼看過被電到出火花!

老外不怕電,可是對從潮溼地區來的我們,這個靜電真的很嚇人,因此,我決定砸錢去買增溼機 (Humidifier),一台 $29.99,初步用起來還不錯,不過剛好這幾天都下雨,所以不太準,再用幾天看看,不好用還有必殺技 - 退貨。

前幾天跟 I 同學去 Macy's 買件衣服,離開時店員忘了拿掉防盜裝置,回來才發現,拔也拔不掉,還警告硬拔會爆炸,還會噴出墨水。沒辦法,只好隔天再回店裡拆。隔天一進店門,警鈴大作了!奇怪,買完離開那天怎麼沒響?不然就可以當場發現不用再跑一趟了。我還記得警衛很嚴肅得看著我,還好旁邊就一個櫃台,趕快亮收據請店員處理。還算順利,沒被質疑。只是回來後越想越不對,萬一他當我是賊逮捕我怎麼辦?我又沒有認識的律師。於是寫了封電子郵件去申訴,很快就收到善意的回應。「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我們將寄給您 $25 的禮券,請繼續來本店消費。」想想那件衣服也才 $35 塊,拿回 $25 塊,真的作夢也會笑了!

補充一下,裡面真的有墨水,而且好像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