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來美國的時候,因為常要早起上課,所以買了台單杯式(single-serve)咖啡機。這咖啡機是飛利浦(Philips)製造的,叫 Senseo,優點是很方便,一個 coffee pod 剛好沖一杯。只要裝水,插電,放入 pod,三十秒後按個鈕,再十秒後,一杯熱騰騰的現泡咖啡就好了。

缺點當然是 coffee pod 有點貴,大約是十八顆裝四塊多美金。有時候超市會特價,但是再便宜也要三塊半,不過已經比在外面單杯單杯買便宜太多了。

那時候買的時候好像要六十幾塊美金,不過搭配很多優惠,最後好像是二十幾塊。經過我的推薦,I 同學去年也買了一台,她也用得不亦樂乎。最近還推出 Cappuccino 口味的 pod,沖泡出來視覺味覺還有幾分神似。我不是會品嚐咖啡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沖泡出來味道是好是壞,不過我個人蠻喜歡就是了。

上個禮拜,造訪 Senseo 網站,突然發現填個問卷調查就有機會獲得一台同款的全新咖啡機。姑且試之,花了五分鐘填問券。今天突然收到通知,我被選中(eligible),可獲得一台咖啡機。該問卷主要是問你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應該是要判斷周遭的人會不會在要購物時尋求你的意見,也就是因為你的建議而買某種產品,所以其實是要你試用後廣為宣傳吧。既然目的抓到了,要成為目標(targeted)客群就不是太大問題,不過當然也要點運氣。(註:可惜贈送活動已經截止,當初不知道那麼容易中獎,不然就會通知大家了。)現在多一台,打算拿到學校 office 放,那我以後在學校也可以喝現泡的咖啡了。剛看了一下,Amazon 還要賣六十幾塊呢!

更新:現在又可以做問卷了,網址在 http://www.sharesenseo.com/,只要提供 E-Mail 即可。我又去做了兩三次問卷,如果又被選到再分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