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美國 MBNA 發的 Charles Schwab Visa 卡,是在今年二月的時候因為申請核卡就送 $100 現金而辦的。申請的時候有表明是學生,所以似乎看也不看就給 $1000 的額度。

(註:現在是送 $50,也不錯,而且學生好申請,可以參考看看。)

在 $100 免費額度進了信用卡帳戶並花完後,就再也沒使用過了,當然免年費的卡才能這樣玩。但實在覺得 $1000 太難看了,我就上網填了一下表格,要求調漲信用額度。表格有問希望調升到多少,一般調個幾十個百分點(也就是幾百塊)就不錯了吧。那時候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來個特別的數字好了,於是我填了 $5100。沒錯,就是原來的五點一倍,相當於調升四百一十個百分點。

隔一天後,登入線上帳戶,額度果然調升為 $5100。現在不禁在想,當初如果填 $10000 呢?或是 $20000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