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樓下 HSBC 存款,行員做了兩件奇怪的事。首先,她看我的名字很長,Cxxxx Ax Axxxx Wxxx,說這是 joint account 嗎

因為列著兩個名字,#@$@#$@#$@#;看來他以為一個 Mr/s. A,一個 Mr/s. W。後來我說這是個人帳戶,前面兩個字應該有 dash,合起來是 first name,只是系統沒有顯示。

後來存款存好了,準備要離開時,她突然說:「我知道,這是印地安名字,我會念!我在電視中看過。」我就故意不說話等她念,他就念:「強煙」,我還「煙強」咧!

後來我說,這不是印地安名字,正確念法是...她一聽我念完就投降,並說這個聲音(sound)她一輩子應該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