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一家百貨公司新開幕贈送的免費 $10 禮券,特別在下午跑去逛逛。主要是看這免費的十塊禮券能換個什麼東西回來。找來找去,想要的東西真少,或是價格扣掉十元也不滿意。最後挑來挑去買了這個東西:



全名叫 Presto Cool Touch Electric Griddle,用途看照片就知道。這東西原價 $40,特價 $14.99,使用禮券之後只要 $4.99。看了另一間我常去的大賣場 Target,還要賣 $34.99 呢。雖然不知道要幹嘛,不過拿來煎蛋總可以吧,畢竟我算是一位雞蛋偏執狂。特別強調全名並列出來還有一個原因,不希望有人以為 cool touch 是只煎你蛋不煎你手而在通電的時候觸摸。

還有另外一件驚奇的事情,那就是居然有 iPod 自動販賣機。我遠遠看到,想說應該是賣配件(例如:果凍套、耳機等等的)。沒想到連 iPod 本體也有在賣,也可以刷卡!那我不小心撿到信用卡,戴個安全帽來買大概可以輕鬆過關吧?!我想不通的是,iPod 到處都在賣,網路也買得到。放這台販賣機的 Mall 裡面,就有好幾家買得到 iPod 的實體店面。而且販賣機賣的也是建議售價,到底有什麼吸引力呢?

話說沒圖沒真相,看這個用免費手機拍的照片吧!


有人知道這樣子賣有什麼好處呢?另外,我的網誌似乎剛好在無名最爛最舊的機器上,樣式功能常會掛掉。反正沒花錢,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希望大家多多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