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會議的緣故,打算使用一整張長、寬都超過一百公分的海報。但是附近相關店家的報價居然是八十塊美金(最基本的)起跳,看來破百免不了。本來已經取消這個念頭,打算用一頁頁小紙疊貼的方式呈現。

誰知道後來打聽到學校居然有提供這項服務,重點是完全免費!

今天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帶著檔案去找負責大尺寸噴墨繪圖機的人士。人還不錯,直接就說連接繪圖機的電腦在那邊,以及一些基本的指示等。還說中途印錯可以按取消列印等等,他人就下班了。似乎表示印錯再印一份就好,同行的果然有人印錯,多印了一份。

印出來效果真的很好,紙質也是海報專用紙,不是光面,但有鍍一層保護層。果然是專業的繪圖機。回家查價錢,一台要台幣三十幾萬,墨水一顆五千多,四顆就兩萬多了!

這也難怪外面列印這麼貴。也還好學校有這個免費的服務。我打算下次拿一張照片去印,貼滿整個牆壁,夠酷吧!

HP designjet 1050c


我後來也發現自己印錯了,所以隔天我又跑去印了一次,哈哈!也是一樣,no question ask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