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以前的照片,突然看到一個記憶很深刻的地方。A place with memory.

那個地方叫做中禪寺湖,在日本關東櫪木縣,一個叫做日光的小城的深山裡面,我記得從東京到日光搭東武鐵路要兩個多小時,從日光到中禪寺湖要再搭一個多小時的巴士,是不折不扣的深山林內。


那時候是大概二月初吧,日光的白天大約零下五度,中禪寺湖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低於零下十度,更可怕是的風勢很強,還從湖面吹過來,簡直冷到直打哆嗦。在往從中禪寺湖的巴士上,突然覺得像白痴一樣,因為根本沒有其他乘客。下車後這種感覺更是強烈,因為一個人也沒有,一家店也沒開,但是為什麼公車還是要開呢?跟著公車,不知不覺就到這邊來了。

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草草的拍了幾張照片就搭原車回來了,沒有準備保暖的裝備,簡直可以說是夾著尾巴烙跑。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裡真是美麗!像個異於大部分地方的人間仙境,貼個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