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張家界神仙道長開光的地方,在大陸湖南張家界。話說多年前某一天,大夥跟著老師到湖南、江西、港澳一游,在張家界時候,被司機跟導遊 (不過他們人真的不錯,這算是例行的吧),帶到一個號稱相當靈驗的地方。

這是從山下往上看的樣子,還算雄偉壯觀,還寫著標語歡迎大家!門邊那個人也是遊客,不是收門票的!


看起來不錯吧,雖然看起來不高,爬起來也是頗累,不過廟方精心設計的一個中途讓你休息的地方。噹噹噹,仙人足跡 (我想台灣任何一個土水師傅都做得出來吧。)旁邊本來有一個人可以當作比例尺,顧及個人隱私沒貼出來,大概是一百公分長的足跡吧。


緊接著再走上去,就是廟的正門了。這個門過去後,有很多驚奇的事情,包括一柱香幾百塊人民幣等等。


不過最酷的是,廟裡面有個地方通往一個看來起像天然形成的山洞,裡面相當涼爽,山洞的最裡面住著一個長鬚、長眉還拿跟帶毛鏟子的道長,沒錯,就是小時候電視會看到的太上老君裝扮。

我們一行四個人進去後,一看苗頭不對幾個人就先跑了,最後只有俊浩被道長開光,還戴了一串佛珠出來,(俊浩,我們錯了!)代價還好,是自由樂捐的,記得只付了一塊人民幣。我想道長應該真的真的很生氣了吧!不過後來也很平安,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