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常有一些奇怪的商品,這些商品的廣告通常都在半夜出現,像我前幾天看 ESPN 2 轉播亞洲區經典賽,中間插得廣告都是一些很怪的商品;偶而用網路看 TVBS-G 的轉播,沒想到也是 ... 算了,這不重要。因為那些怪商品錄下來太麻煩,我先分享一個 I 同學在地鐵上拍到的廣告。

這廣告電視也出現過,不過有圖片還是比較方便。


這個是讓狗狗可以輕鬆爬上沙發、床或車子的東西,不了解的是為什麼一定要這個東西。如果狗狗很大的話,像照片那一隻,應該是爬得上去的才對,不然就太遜了。然後如果狗狗很小,那用這個也沒用,他可能連第一個階梯也上不去,而且上去後也是要你抱他,不如幹脆直接抱他上去。

所以這應該是限定給不大不小,不能太有力且不需要人抱的狗狗。

不管怎樣,我還是想不通這個是要幹嘛?而且要價美金$39.99,還不含運費。雖然買一送一,可是要求運費要分開算。這就是陷阱啦!依我的經驗,一個產品的運費可能要$20或更多。所以買一送一其實要$79.99,跟你直接買兩個免運費一樣。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東西真的需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