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兩個禮拜了,到今天網路才裝好,美國人的效率真的很差。回來隔天(七月二十三日)就打去 Comcast 申辦網路(以新用戶重新申辦便宜很多),結果最近可安裝的日期是八月二日。等到七月卅日,突然覺得應該打個電話確認一下真的有 appointment。

不打還好,一打居然說系統查無我的申裝記錄。哇咧,那不是還要等更久嗎。後來他們要我打到 local 的一個中心,接電話的人說他要重新幫我申辦,然後問我八月二日可以嗎?真怪,卅日重新裝也是八月二日,之前真的是等心酸的,早知道直接打 local 不要打全國的 1-800 電話。

第一次來裝的人很不專業,兩年前第一次用 Comcast 就是他來裝,隨便弄弄就走。這個人很喜歡問東問西,兩年前看到我的數位相機說驚呼這太也太輕薄了(其實還好,他純粹見識不廣),問我相機是哪個國家的牌子,我說日本,我一直記得他回的「Oh..that explains everything」。這次來看到我的手機 T-Mobile Dash,很喜歡我用的果凍皮套問我哪裡買,還跟我聊 Wii 還有 PS3。結果該做的都沒做,那時候數位電視的 On Demand 功能不能用,他說一下就能用,不要緊張;網路裝不好他說我自備的 cable modem 壞了。真會牽拖。不過他急著要走我也沒證據說我的 modem 是好的,只好讓他走。後來 On Demand 一直都不能用,看來就真的是線路問題了。打電話大聲抗議後,終於安排八月四日(今天)要來維修,星期六也出動,可見他們知道問題很大。

今天來了一個很專業但沉默寡言的人,帶了一台很專業的機器。測了五分鐘後說你的訊號有很大的問題。他跑到大樓機房兩分鐘後回來就全部搞定了,他說連到我房間的 port 壞掉了,換了一個新的。還問我上一個來的有帶儀器嗎,我說沒有。他直搖頭說這樣太不專業了,還一直道歉說讓我經歷了這樣的事情等等。

不管怎樣,總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