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日晚間王建民出戰皇家隊,剛好學校又有 $10 的便宜票,就去看吧。雖然包括我們以及很多往球場路上遇到的台灣同胞都是去幫王建民加油,其實大部分的觀眾是要來幫 A-Rod 加油,希望他趕快打出第五百號全壘打。

雖說如此,這次比起之前幾次去看,明顯發現兩件事。第一是穿 WANG 40 T 恤的球迷越來越多,雖然大部分還是黑頭髮黃皮膚,偶爾還是會見到老外穿。第二是老外會開始大喊幫王建民加油(上次現場看王出賽是去年了,還沒有這種現象)。

先來看 A-Rod,每個打席大家都會鼓譟,然後投手投出球後,整個球場都是閃光燈。現場看比較壯觀,不過我還是錄了兩個片段下來分享。

第一個是從遠處看(十塊的票當然不可以離球場很近),閃不完的閃光燈。

第二個是從近一點(十塊的票當然還是不能亂換位置,其實只是相機鏡頭拉近了),還是閃不完的閃光燈。

可惜的是,這一場還是沒有打出第五百號。不過還好,今天(八月四日)第一局終於打出來了...

再來是跟王建民有關的愛台灣時間。
第一張照片來複習一下出賽前的戰績,十二勝五敗,真正的洋基王牌。很多老外現在都會喊 Go Wang, Come on Wang 等等。王建民被換下接替的是 Mike Myers,坐我旁邊的老外本來一直幫王建民加油,看到 Mike Myers 上來,一直大喊 No, Myers sucks。好玩的是沒有人阻止他(以前遇到某些罵自己隊員的人會被其他人噓),表示大家都頗認同吧。。

下面三張是球場是捕捉到的國旗。跟我同一邊的座位的一定還有,只是礙於角度拍不到。



很多台灣來的很喜歡王建民,穿 WANG 40 的衣服去看球,當然我們也是。不過這是我當天看到最酷的,把愛化為愛整個台灣。FORMOSA 99,愛台灣久久。

最後當然還是輕鬆贏得第十三勝,我去洋基球場看王建民出賽仍然是勝率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