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美國職棒(其實只看美聯東區)的 Iris 跟我,在 Syracuse 的時候突然看到附近旅遊簡介提到,美國棒球名人堂(National Baseabll Hall of Fame)居然只離 Syracuse 大概兩個小時。我以前就聽過是在紐約州的古柏鎮,英文叫 Copperstown, NY,不知道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雖然那一天(第四天)的行程有點趕,要從 Syracuse 一路趕到羅德島州首府 Providence,但是還好另兩位同行的不介意,我們就暫離主幹線 I-90,多花了幾個小時岔往 Cooperstown 看看棒球名人堂。因為去之前就知道門票還蠻貴的,加上我認識的名人堂球員真的不多,頂多就是洋基或紅襪的而已;加上也怕另外兩位同行的無聊以及行程耽擱太久,所以路上就打定主意,到那邊看看,而不買門票進去。

這是棒球名人堂大門的照片,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三,可是街上比較便宜的公有停車格還是滿滿的(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人離開停車格),連名人堂大門正前方也設有停車格,可見光平日就很多老美去那邊朝聖。

橫幅來個近照,這樣看起來比較清楚。

進大門後(當然是未收票前,不然就拍不到了)跟台灣廟宇門神一樣,也立了兩個知名人物的雕像。第一個當然是紐約洋基的看板傳奇人物貝比魯斯(Babe Ruth),另一個就是波士頓紅襪的泰德威廉斯(Ted Williams)。其實貝比魯斯原本也是紅襪的,所以這兩個門神紅襪隊可說是佔了一個半。貝比魯斯當然很紅,其實泰德威廉斯也不遜於他,尤其在波士頓地區。通往波士頓羅根國際機場的一條隧道就以他命名(The Ted Williams Tunnel),可見他的波士頓人心目中的地位。


外面街上密密麻麻都是跟棒球有關的商店,有的是餐廳,有些是紀念品專賣店,甚至有專門賣球棒的。下面照片這一家店叫 Mickey's Place,當然不是 Disney 的 Mickey Mouse,而是紀念紐約洋基另一號傳奇人物 Mickey Mantle

當然這邊也會有些利用球隊間緊張關係來大作文章的標語,例如下面這張照片中間下方兩個關於 Parking 的告示牌(請點選放大觀賞)。

這樣轉向前往逛逛,雖然花了不少時間,還讓我們午餐在半路一間滿佈蒼蠅的麥當勞用餐(或許不可思議,不過是真的),不過身為一個 Baseball fan,到那個地方看看還真的不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