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慣例,每次出遊總有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不知怎麼分類。雖然說不是很重要,但是好像還是需要貼上來分享一下。我就把這幾張照片貼上,附上我個人的簡介旁白吧。

首先是在 Buffalo, NY 市區靠近伊利湖畔,有個 Naval & Military Park。當時也不知道怎麼逛的,逛進市區亂晃之後就看到。反正停車還算方便,就進去看看(雖然為了一個在單行道入口處的停車位要不要逆向一小段掙扎了很久)。那邊都是展示二次大戰的一些軍艦跟潛艇。我對這個歷史不是很熟悉,不過下面這張照片倒是很好玩。左邊那些大概是指二戰時這艘軍艦在太平洋打下多少日軍戰機跟島嶼。

再來是 Syracuse 市區一個相當漂亮的廣場,叫 Clinton Square。只是附近的鬧區氣氛實在不是很好。

很多人不知道紐約州的首府(州政府所在地)在 Albany,就像很多人以為加州首府在舊金山或洛杉磯一樣(其實是 Sacramento)。以前聽過這邊有一些州政府的建築物很特別,盲目的進到 Albany 市區後,看到一個高速公路出口叫 Empire State Plaza,心想應該就是。果然沒錯,這裡就是一些奇怪又壯觀的建築出名的紐約州政府辦公區。首先是個蛋型建築,叫 The Egg,應該是藝文表演中心。

還有這種一模一樣的大樓,照片中只有三棟。事實上還有一棟,無奈相機不具備廣角功能,拍不進去。剛進去這個 Empire State Plaza 附近,在高速公路看過去,有 The Egg 還有四棟擺在一起的建築,有點像來到星際大戰的場景一樣。

當然也少不了一個像 Washington DC 一樣的長型水池...

超現代的建築外,當然也有古色古香的建築,只是剛好在整修。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州議會的大樓。

看玩紐約州,羅德島州的州議會(RI State House)當然也要過來比美一下,我個人覺得羅德島的略勝一籌。

康州當然也要有個代表的照片。沒去 Hartford,拍不到州政府或州議會。不過來個州政府轄下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的超大牧場...這張沒有拍得很好,其實那是整片山谷都是牧場,真的很大!

最後出個問題問大家。明知道十二件 T-Shirt 實在太多,可是六件三十,但是十二件只要三十六,若你要買,請問你要買幾件?(攝於羅德島州 Newport 港邊)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