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產品上面常有一些誇張或是沒什麼意義的標語,所以當我買 Coors Light 啤酒來喝時,我看到上面寫著「Cold Activated Bottle」,我心裡想,大概又是無意義反正就是啤酒很冰很涼之類的的標語。但是,在冰過之後,我發現這不是那麼的沒有意義,雖然還是噱頭成分居多。

下面兩張圖就說明一切了,第一張是啤酒買回來還沒冰之前的標籤,注意標籤裡面的那座山(Rockies)...


那 Cold Activated 之後呢?注意看囉,那座山會變成藍色的。很明顯的,這是要讓你確認啤酒夠不夠冰,是不是可以喝了。

只是我後來把喝完的罐子再放進冰箱,還是會變藍。所以他無法判斷啤酒是不是冰過又退冰。如果可以把這個白變藍改良成只能變化一次,那到店裡買冰的要現喝時,買藍的就保證不是退過冰再冰過的(會變苦)。如果能這樣就真的很實用,而不是噱頭成分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