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流行的東西不是很注意,所以我回到台灣那時候都不知道美國跟其它很多地方(包括台灣)正在流行 Crocs 涼鞋。好像連布希都在穿,還上新聞(涼鞋配襪子...嗯...好像某人)。

直到我六月底藉由新航免費票去新加坡玩,看到市面滿坑滿谷的 Crocs 才知道,原來這個這麼的流行。 那時候 Iris 在新加坡想要買,不過我奉勸她暫緩,因為美國一定比較便宜,畢竟這是美國牌子。剛好那時候也快要回美國所以就沒買。 新加坡都台灣賣得都差不多價錢,大概是台幣 $1300 左右。回來後我們到外面鞋店逛過(主要是去試尺寸),價格都是照訂價賣 $29.95,最好的優惠就是有些店不收消費稅(NYC 衣物鞋子 4%)而已。後來...轉向買鞋的好朋友,Shoebuy.com,這個站的價格其實還好,但是他常有數不盡的 coupon 或特惠可以用,所以善加利用可以省很多錢。 以下就是 Iris 買鞋明細表。定價 29.95,透過 http://www.shoebuy.com/iwon/ 連進去會自動折價美金 $10(不管鞋子本身多少錢)。再來的 Member Discount 是新顧客的 10% 優惠。其實我不是新顧客,因為我以前買過,但是已忘了以前用什麼電子信箱註冊帳號,乾脆重新註冊一個。我本以為他們會看地址電話去排除我是新客戶,沒想到卻是用電子信箱,所以我還是拿到 10% discount。另外 Shipping 一直都免費。

Shoebuy.com Price $ 29.95
Promo Discount -$ 10.00
Member Discount -$ 2.00
UPS Ground Shipping FREE
-------------------------------------
Total billed to credit card $ 17.95

咦?標題不是說 $16 嗎,可是這邊還要 $17.95。這時就不能不提線上購物的好朋友,FatWallet.com,透過這個網站線上購物,可以賺現金回饋(Cash Back)。像到 Shoebuy.com 買鞋就有 11% 的現金回饋。
-------------------------------------------------------------------------------------------- Date              Merchant   Order ID Flags  Purchase Amount Cash Back Status
Aug 27, 2007 Shoebuy.com 8833826 Pending 17.95       1.97 Reported   --------------------------------------------------------------------------------------------
從這邊可以看到,買這鞋子還賺到 $1.97 的 Cash Back,所以總額就是 $15.98... 看了這麼多,未免有人不知道 Crocs 是啥,貼兩張照片來分享。

還有個 bonus,這次買幸運地拿到了市面已剩不多的美國製(Made in USA)的存貨,而不是常見的 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