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日,放學回家遇到一個流浪漢(他真的是,不是我愛亂叫)跟我搭訕,我馬上提高警覺,準備看他要跟我哈啦什麼。會這樣警覺不是沒道理的,因為你真的不知道他要幹嘛。

他手中拿著東西,問說:「Man, can you check out this for me?」。我一看原來是中國大陸超女歌手「李宇春」的專輯,看來他是覺得我應該懂這些東方文字。我第一時間覺得他要兜售 CD 給我,因為那兩片還蠻新的(應該是原版),而且是一模一樣的兩片 CD。他接著問:「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this?」雖然我一看就看到「李宇春」三個字,還有那個短髮造型。為了避免被推銷,我騙他說:「I don't know.」。後來他接著問:「Is it music CD or what?」原來他只是要問這到底是什麼,我卸了心防,回他說:「I guess so. It's music CD」。他再確認一次後就很高興說:「Great! Thanks.」然後祝我有美好的一天就掛著笑臉去旁邊拿出 CD 隨身聽準備要欣賞這個異國音樂。

超女真的紅,而且紅到美國來了。只是他為什麼拿到這張專輯,而且還一次拿到兩片,那就真的是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