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封廣告 e-mail,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進 Spam,所以就被我看到了。信是從 Domino's 來的,也就是台灣的達美樂披薩。通常這些公司寄來的信都是有新口味上市了,只是這種新口味還真的是超乎人類想像(beyond human's imagination)。

台灣披薩的口味比美國多很多,尤其這邊大部分人其實都是吃很單一配料(topping)的披薩。最常見的就是 pepperoni 或是 sausage/meat ball 之類的,也就是整塊 pizza 的料除了起司之外,就只有臘腸或是肉丸子。台灣那種「豪華」或是「超級豪華」的反而比較少見。

台灣其實有些很特別的口味,像是什麼「龍蝦舞沙拉」還是「章魚丸子」,但是再特別也沒有美國達美樂新出的特別的,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你真的沒看錯,是「OREO」口味的披薩,這...真的能吃嗎?


新增:電視廣告。

不過美國也有好的,最近三明治連鎖店 Subway 推出 Personal Pizza,大小就是台灣的五十元披薩那麼大。可以選一種肉(pepperoni/sausage),然後蔬菜隨便你加,現場烤只要九十秒就好了。說真的還蠻好吃的,所以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到樓下去買這個 personal pizza。價格是美金四塊多。台灣五十元披薩專賣店,如果料多一點也是要將近一百塊,所以這個四塊多以美國物價來說還算便宜。

照片如下,上方是 pepperoni,下方是 sausage。真的比 OREO 的看起來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