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附近的 Macy's 百貨舉辦 One Day Sale,我跟 Iris 因為周末要出去吃飯就順道彎過去看看。心裡其實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所以就亂逛。逛到包包區,看到一個 DKNY 的包包還真的蠻好看的,一看 Price Tag,哇咧,原價美金 $245。可是既然是 One Day Sale 應該會有特價吧...。

拿去櫃檯看看多少錢,反正太貴不要買就好了。一刷條碼...,特價 $60.02,怎麼差這麼多?Iris 已經很心動了,這時候想到身邊有一張消費滿 $60 可以折價 $20 的 Coupon,因為剛好超過 $60 塊 2 cents(真是巧合),一輸入 Coupon,當然也沒問題。最後 $40 再加稅共 $41.42 帶走這個高貴不貴 DKNY 包。

在美國買東西真的常會有很驚奇的事情發生,不過有些人不喜歡過季特價商品,這些好康對他來說當然就不是那麼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