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有品牌,有保固有作業系統還附上19" LCD 的桌上型電腦系統要多少錢?不要說品牌,我想白牌自組無作業系統的系統可能也是要破台幣一萬五吧?

Dell 最近有個桌上型特價,只賣美金 $399。以前都是規格很好,但是大概賣七、八百塊美金。這樣就絕對帳面上的價值來說省的比較多。但是問題是很多人不需要那麼強的電腦。好的顯示卡又怎樣?幾乎也不玩重口味的 3D Games。

所以 Dell 推出 $399 特惠含液晶螢幕的低價桌上型電腦組還算少見。以前這種價格通常只是極低階且沒有配任何螢幕。就像剛說過的,真的值得買的區塊在七、八百塊附近。以前僅花 $399 這價錢就要 Dell 把一套實用的電腦給你是不太可能的。

這個 $399 的桌上型電腦系統規格如下:
Pentium 4 524 (3.06GHz, 533FSB) - 不新,但很堪用。
512MB Dual DDR2 - 一般使用很夠了。
80GB SATA2 7200rpm w/ 8MB - 不抓 BT,其實也裝不滿。
16X DVD-ROM - 不能燒錄,但至少大部分光碟都能讀取。
DELL E197FP 19" Flat Panel Monitor - Dell 的不至於太爛。
Intel PRO 10/100 - 大家都有。
Integrated Video/Audio - 不玩 3D Game 也沒差。
USB Keyboard/Mouse - 沒有不行。
1-Year On-site (到府) 服務 - 他們服務不錯,只要你不高興就換零件。
Genuine Windows XP Home - 不用再對抗線上原版認證。
Windows Vista Capable - 雖然可以,但還是不要裝 Vista 吧。

稍微分析一下,就知道白牌自組的可能還是跟不上這個價格。這也可能是為什麼自組電腦在這邊不是很發達的原因。

說來說去,該怎麼買呢?連到這邊,一路下一步就行了。免運費、免處理費。只要再加上州消費稅即可。也就是大概台幣一萬四千元就可以把這組搬回家,真的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