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的時候看到,在 Bank of America (BOA)開免費 MyAccess Checking 支票帳戶(專案促銷,帳戶完全免費,也不要求 direct deposit)就送你 $100 bonus,所以我跟 Iris 都各自開了一個支票帳戶。
因為我跟 Iris 都有 BOA 的信用卡,所以開戶不會在信用報告產生新的 hard inquiry,也就是信用分數不會下降,所以可以算是幾乎沒有成本。開戶的時候還可以拿信用卡當 initial deposit 的 funding source,而且最酷的是不算預借現金。整個申請過程大概五分鐘就完成了,尤其已經有 BOA Online Banking ID 的更快。我是八月八日開戶的,開戶的時候我只放 $30,今天發現餘額變成 $130,也就是那 $100 bonus 已經進來了。真的又是一筆 easy money。

我那時候不跟大家分享是因為在網站上看過有人抱怨開戶之後過一個多月並沒有拿到 bonus,所以我當時就不敢推薦給大家。現在既然我跟 Iris 都拿到 Bonus 了,那表示應該是真的。不過我們辦的這個 offer 在八月底已經結束了,現在有一個新的 offer,內容大致一樣,不過這個新的專案要求開戶金額要 $100,也就是要先存 $100 當開戶基金。想辦的人可以從這邊申請(記得自己要讀 fine print):http://www.bankofamerica.com/promos/jump/uspsmovers/

另外提醒一下,要在線上開戶要 SSN,而且必須是「公民」或「永久居民」(辦過信用卡的人應該知道這問題不難)。兩者都沒有只能到實體分行辦(跟行員說 promotional code AOU2609)。另外如果已經擁有 BOA 任何 Checking Account 就不適合這個專案(不過弔詭的是,Iris 已經有一個陳年的 BOA CampusEdge Checking Acct,但還是有拿到 bonus)。

不管怎樣,老話一句,風險自負。如果你跟 BOA 沒有任何瓜葛,開戶會有一個 hard inquiry(跟辦信用卡一樣),如果已經是 BOA 客戶(如擁有 BOA 信用卡),就不會有 hard inquiry,信用分數不會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