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信用卡除了銀行本身提供的新卡 bonus 外,透過某些網站還能拿額外的 referral bonus。原理就是銀行會跟某些網站合作,如果你透過那些網站申請信用卡,銀行會給那些網站佣金,然後有些網站為了競爭,會把部分佣金回饋的實際辦卡的人,大概就是這樣。

依我自己的習慣,我辦卡前都會先去 http://www.cardbenefit.com/ 看看我要辦的卡有沒有列在該網站上,有的話除了辦卡銀行會給你的開卡紅利外,這個網站也提供首次 $25/卡,之後 $30/卡 的現金紅利。

方法很簡單,到該網站註冊一個帳號(先不需要給個人資料),系統會在你的帳號內自動產生一組 referral code,你申請的時候按每張卡下方的 "Apply for the card",就會出現一頁可以填 referral code 的地方,只要填自己的 referral code,就可以轉接到銀行網頁進行辦卡手續。等你銀行確定核卡後(不一定要 instant approval,需要一段時間的人工核卡也適用),bonus 就會出現到你註冊的帳戶裡。這時候你就可以提供你的地址跟姓名,隔一個月就會把你該得的 bonus 用支票寄給你。如果你有朋友願意讓你賺,你也可以請他們核卡時填你的 referral code,這樣他要是申請核卡通過,你就會有 bonus(不過他本身沒有,所以應該沒有人要這麼做吧)。如果你不想提供個人資料,只要有 e-mail,可以在帳戶註明要 Amazon.com 的 Gift Certificate,就會寄當同現金使用的 Code 給你。

第一次紅利是 $25,你的 referral code 只要曾經被使用過且有核卡紀錄,之後就會變成每次辦卡送紅利 $30。我跟 Iris 去年底的時候辦過 Citi 的信用卡,那時候有促銷,第一次就拿到 $30。八月底的時候我們又各辦了一張 Citi 的卡,剛好那張卡那邊也有列,所以又各拿到額外的 $30,今天支票已經寄來,還蠻快的,半個月就拿到了。

我們透過這個申請兩次,兩次都很快就拿到紅利。所以應該是一家很有誠信的網站,下次要申請信用卡前,不妨先上去看看你想辦的卡那邊有沒有提供介紹連結。下面是今天收到的支票,這個網站感覺是個人經營,所以支票是用手寫的。老實說我們今天收到打開時,還以為 ITA 怎麼又寄支票來了.......筆跡好像有點像,可見他的字跡真的是很洋化。

註:我們的好朋友 fatwallet 也有提供類似服務,不過只有 American Express,而且一次回饋只有 $15。不過想要支持 FW 的也可以從那邊申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