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當然也要吃點台灣沒有的,而且還要有名。不過這一篇要講的第一個料理在回到台灣之後才發現其實台北也有,但是因為吃的時候不知道,所以還是繼續放在這一篇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個要介紹的,台灣還是有。而且很確定是同宗的海外分店。那就是連鎖型日式居酒屋「和民」。台灣的店開在台北站前凱撒大飯店(舊希爾頓)二樓(還有忠孝店等等)。這次回台灣,曾在該處讓 Miles 請過一攤(還是續攤的),台灣的也不錯,只是菜色的選擇少了一點點。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每次回到台灣,整個人就什麼事都不想做,連寫遊記也變得懶了(在美國寫遊記可是算「休息時間」在做的事)。回台灣時順道去日本玩,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現在就把這些沒貼上來的照片補一補,也讓自己想要留下旅遊記錄的心願達成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說起來慚愧,來美國好幾年了,居然還沒去過電影院。主要原因當然是懶,還有個原因當然是因為網路的...。然而,就在這次回來的時候,等待安裝網路跟電視的空檔,無聊至極的我們於是就打算去看場電影。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看什麼,突然想到,最新的哈利波特還沒看。那就選這一部片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八月三日晚間王建民出戰皇家隊,剛好學校又有 $10 的便宜票,就去看吧。雖然包括我們以及很多往球場路上遇到的台灣同胞都是去幫王建民加油,其實大部分的觀眾是要來幫 A-Rod 加油,希望他趕快打出第五百號全壘打。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回來已經兩個禮拜了,到今天網路才裝好,美國人的效率真的很差。回來隔天(七月二十三日)就打去 Comcast 申辦網路(以新用戶重新申辦便宜很多),結果最近可安裝的日期是八月二日。等到七月卅日,突然覺得應該打個電話確認一下真的有 appointment。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先預支一下總結篇,因為中間有些可以分享的照片還要整理。歷經八天之後,我們終於回到台灣了。這次到桃園機場,再也不用過家門不入,終於可以入境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到了愛台灣的時間了,這次前往東京,當然也要視察東京各地區「愛台灣」的情形。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事實上有更多的事證,只是拍攝上有困難所以放棄。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提到日本有數不完的「提神」飲料,包括特濃的茶跟咖啡,還有提過的「眠眠打破-咖啡口味」,市面會有這麼多這樣的飲料當然是因為有這樣的市場需求,尤其下面這些照片更可以得到驗證。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除了之前的人物篇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趣聞或值得一看的東西,姑且就叫雜物篇吧。內容不外乎是一些看板跟產品,跟大家分享。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出外旅遊,除了看景點外,一些好笑、怪異的風土人情更是有意思。所以我們都會特別將所見所聞好笑、有趣的拍下來紀念。有時候會拍到人物本身,不過反正在遙遠的地方張貼出來,應該也無所謂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去東京,也不能免俗的去參觀皇居。東京皇居跟京都御苑一樣,要參訪都要事先跟宮內廳申請,還好手續簡便,線上申請五分鐘就搞定了,只要再把宮內廳寄來的 E-Mail 印出來帶過去即可。算是相當的方便。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來日本其實很早就訂好飯店了。那時候是看到資訊提到 SUNROUTE(台北分館叫燦路都,另有譯太陽道)在新宿七丁目(東新宿)有一間新館在四月一日要開幕。通常剛開幕的飯店最好(不過當然不能第一天就入住),除了很新外,常常都會有特價。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