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愛情,怎麼付出才算是愛。這裡有一篇新聞大家參考看看,三十年不棄不離,再加上潛心研究的努力就是為了讓另一半更快樂,這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

聯合新聞網-隔屁內褲來了 效力達數月

文中提到:「科羅拉多州男子魏默的妻子艾琳患有發炎性腸道疾病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和骨盆腔炎,30多年來經常不停放屁,魏默潛心研究,終於找到解決問題的救星。

這樣潛心研究是為了讓妻子可以不尷尬的快樂放屁,這真的堪稱是愛情的表率。其實現在你也有機會分享魏默先生的成果,他的公司網站叫 Under-Tec,名字簡單易瞭。產品線也很簡單,只有兩種。

第一種叫 Under-Ease,這是最主要的產品,名稱要想一下才知道意思。只要穿上,就可以把屁阻絕在內褲裡,不管怎麼臭都不會外散。還設計成可替換式吸臭包,相當環保。

第二種就是前者的拋棄式版本,名字非常直接,就叫 Gas Eaters,反正就是要把你的臭屁通通吃光!

好康的是現在兩者都正特價中,如果你或跟你同床的另一半有這樣的困擾(不一定是病,可能只是飲食問題),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