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 年 9/11 事件過完沒多久,網路開始流傳一張號稱是從 WTC 廢墟的相機找到的一張照片,內容就是一位老兄在 WTC 北塔頂樓的觀展台拍照,而背景正是美航 AA11 正要撞上的樣子。照片剛出來大家看得都覺得很驚恐,這個事件還有個專有名詞叫 The Tourist Guy。

照片應該很多人看過,不過我還是讓大家再回味一下:

夠震憾吧?不過是假的,雖然真的有這張照片,且照片中的人真有其人,是位匈牙利旅客。但是原始照片裡根本沒有 AA 767-200ER 這飛機。甚至有人找出這台飛機的原始照片,在 Airliners.net,請看:

後來證明照片根本是假造的之後,一堆 Kuso 的改版照片陸續出籠。總結就是 The Tourist Guy 在全世界各大災難現場都曾出現過,連 JFK 被暗殺他都剛好搭同一輛車。其它照片都收集在此,這裡我只貼其中一張跟飛機有關的,那是 2000 年協和式客機(Concorde)在巴黎墜毀的照片,剛好這位仁兄也在現場,而且不論寒暑都是同樣裝扮!我記得當時某網站的註解就是:This guy travels a lot!

看了這些七年前的舊聞,來看看最近幾年另一個 This guy travels a lot 的事蹟吧。這是一位叫 Matt 的人,有一天突發奇想辭掉工作想環遊這世界。後來在 Stride 口香糖廠商的贊助下,到全世界各地有名的地方拍下他跳呆子舞的影片。我把影片崁在下方,剛好也可試試看 Youtube 推出的 HD 高畫質模式,既然是高畫質,請記得按全螢幕模式。如果網路太慢可以點選品質差很多的一般畫質版。請注意看,比較後面的地方可以發現他也是愛台灣的,因為他有來 Taipei, Taiwan 跳舞。


這是 2008 年版本,之前還有一個版本,也有高畫質模式。人有夢想真的很好,剛好有人贊助你完成夢想更是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