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看到一個令人傻眼的消息:「 達賴喇嘛訪台? 總統:目前不適宜 」。這真的是一件很「見笑」的事情。飛彈幾千顆瞄準我們的國家派個特使來,我們九流政府奉為上賓,並強制驅離民眾,只為讓他賓至如歸。而達賴喇嘛這位受世人普遍敬重,甚至拿過諾貝爾和平獎的和平主義人士,卻不能來台灣訪問?

我本以為全世界除了中國,大概只有中國小老弟北韓不歡迎達賴喇嘛,沒想到口口聲聲強調自由民主和平價值的台灣,居然向兩個極權國家的看齊拒絕達賴來訪,九流政府最大的政績就是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讓台灣正式加入流氓國家的行列。當初選舉期間拉薩發生鎮壓,在對手陣營譴責後,才慢吞吞的跟著譴責。昨是今非對照起來,那不是為了騙選票是什麼?為了似有似無的觀光收入,為了不知道是福是禍的商機,就這樣一面倒的傾斜跟討好,除了說潛意識想賣台,想「衣錦還鄉」完成他的統一大夢。還真得找不到更好的解釋。法國總統為了跟達賴喇嘛見個面,不惜冒著中國可能惡意取消空中巴士客機跟核能電廠訂單的危險,也要見上一面。我們目前也沒實際利益,卻這樣抱大腿到極點,真的是寡不知恥!可悲的政府,可悲的九流政策,最可悲的是臉上無光的台灣人民。驅政府,你不覺得可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