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流行數位相框,去 Macy's 逛,看到居然有一整個櫃子都在賣數位相框。各款除了外觀不同,就是差在液晶螢幕的大小。這種東西就是有內建少量的記憶體,讓你可以把部分數位照片放上去,然後可以選擇各種不同方式播放。這似乎沒什麼好講的,不過如果可以免費拿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先決條件是要有 Citibank 的信用卡。而且要達成「完全免費」必須是一張收藏起來完全沒在用的卡。我個人就有兩張 Citi 的卡被打入冷宮不使用了,最大的原因當然是消費回饋的方式不是目前所有卡裡面最好的。

要拿到這個數位相框要加入一種名為 Credit Protector 的方案。或許很多人聽過,不過還是簡述一下。大意就是從你的消費裡面額外再扣款 0.85%(等於 $100 扣 85 cents),萬一你遭遇一些財務上的問題,例如失業、重病、結婚或生小孩(不確定算不算)他們可以展延幾期你的信用卡繳款,然後可能還有一些補貼。如果不幸掛了,還會幫你把債務在一定額度內一筆勾銷。基本上這算是一種保險。我講的這麼模糊是因為我根本沒有詳細去看它的「benefits」,因為我根本沒有打算真的加入 Credit Protector,只確認不使用信用卡不會有費用產生。

所以說有一張完全沒有在使用的卡就很重要。這個方案是認卡不認人,也就是把其中一張信用卡加入不會影響到其他卡。而且沒有新的消費就不會有扣任何的費用。因此,請拿出一張沒有在使用的 Citi 信用卡,到下面的連結申請加入。加入滿六十天後就有資格收到一個免費的數位相框。Citi 的促銷一直都很可靠,有時候或許系統出錯,不過只要有 screen-printout 跟他們反應幾乎會馬上給你應得的 bonus。不過網頁上看不出來相框的規格,尤其是螢幕的尺寸也不清楚。不過反正是免費,就不用太計較了。

https://www.creditprotector.citicards.com/enroll.aspx?ordsrc=D4078

請再次確認加入後不會再使用那張信用卡。等你收到相框後,打客服專線去取消這個方案。據部分網友回報,即使他們知道你沒有真的用到那張卡(也就是不曾被扣除任何費用),他們有個 retention department 還是可能會用各式各樣的新甜頭(bonus)希望你留下來。據稱這個新甜頭有可能是高達 $50 的禮券之類的。There is nothing to lose,不妨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