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奶事件後,讓我們驚覺更要好好的愛台灣。不然連個檢驗標準的設立也要學(還是遵從?)那一邊的,實在是讓人看了很生氣。害我最近吃飯都不配台灣新聞了,以免吃不下。現在都改看比較軟性的節目。既然最近需要愛台灣,我就來貼幾張愛台灣的照片。

首先是今年去日本關西的一些照片。這次不像去年去關東時有那麼多愛台灣的事蹟,嚴格說起來其實只有兩張照片。我想可能這次不夠用心去找。畢竟去年那次是過家門而不入,還沒真正回到台灣就去日本。大概思鄉情深,所以特別留意。今年這次則是回台好幾個禮拜後才去關西,大概因此疏忽了吧。

第一張照片來了。這是在吃完好吃的神戶牛鐵板燒後走出來看到的。若看不懂啥米是「台湾式エステ」,看下面一些字的大概可以猜到是按摩吧。不過「明朗會計」這四個字最可疑…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愛台灣的表現。不過反正看到黑影就開槍,算是吧。


再來這一張是在大阪市梅田地區的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入口處拍的。不用說也知道,裡面有兩個台灣影星。放大注意看還有親筆留言在海報上面。

兩張真的太少了,我貼一些我在手機發現的陳年老照片。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分享過。有就歹謝,沒有就看看吧。這照片是在大賣場 Target 的玩具區看到的。沒錯,我看到了我們國家的空軍。曾身為空軍一員的我,看到這個還真的有點驚訝。雖然那個徽不是每個人都吞嚥得下去,不過還是看看吧。

最特別的在它的底部。第一,居然要 $7.99,這也太貴了吧!Target 可是以東西便宜出名的,居然這東西也可以賣到 $7.99?難道是「異國風」的關係嗎?再來,這個東西居然是 Made in China?當然玩具在那邊出產也是剛好而已,只是有這個徽還可以生產跟出口,真是特別。(手機陽春相機沒對焦霧掉了

最後一張,不用說了。台灣農產公司…這是有一次搭校車去 Downtown 時,經過 Chinatown 拍到的。因為校車司機平常的副業可能是開賽車,所以只拍到前半段。PS: 那兩台都是路邊停車,也就是併排。那邊交通真的很亂,喇叭聲真的是震耳欲聾,路上常見到互相破口大罵,感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